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李森到教师教育学院听课
日期: 2022-03-14
       2022年3月14日,李森副校长到桂林洋本科生课堂听课。在教学楼407教室,听取了邱娜老师执教的《美术课程标准解读与教材分析》课程教学。
       课上邱娜将学科教材分析内容与说课技能训练相结合,生动形象地讲解了说课的方法、步骤和技巧,并且通过对国家级课例分析、学生小组探究讨论以及线上课程资源的运用,将美术学科理论知识内容与教师技能实践训练相连。该门课程课堂气氛活跃,时间安排合理,教师教态自然,内容讲解清晰,展示了我院任课教师的风采和扎实的基本功。
       课后,李森对邱娜的课程教学给予肯定,同时针对课程内容进行深度交流并提出改进意见。李森表示,从这堂精彩的课中可以看到教师教育学院老师的潜力和希望,鼓励各科教师继续做好本科教学教育和学生教师技能的训练工作,努力使教师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李森到教师教育学院听课

 

李森到教师教育学院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