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日期: 2022-03-07
      为了有效开展2022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全国教育规划课题及海南省哲社科规划课题等项目的申报工作,有效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3月6日,教师教育学院在线上举办了“如何申报科研项目” 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华中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亚太道德教育联盟组织APNME常务理事程红艳教授作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孙自强教授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科研秘书及学校部分教师50余人参加讲座。
      程红艳教授从“成功申报课题的关键、如何选题、如何撰写项目申请书、如何避免误区”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院教师分析讲解了项目申报的技巧和方法。本次讲座信息丰富,针对性强,为学院教师与科研人员在国家级和省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