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 得启示”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日期: 2021-11-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1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 得启示”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沈有建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分享了学习党史的体会——苏中“七战七捷”的几点感想。

      党员同志通过学习苏中七战七捷的光辉历史,得到启示如下:一是要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二是要坚持群众路线,三是要同心协力、紧密配合,四是要积极主动、机动灵活,五是要善于学习、及时推广,六是要敢于直面问题。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时刻将自己和群众的命运紧密联系,做到心中有国,心中有家,心中有人民群众,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服务教师教育振兴,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 得启示”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党委书记沈有建为党员同志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