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我院与研究生院联合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 2024-03-06

      为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以及生活和学习环境,2024年2月28日下午,我院与研究生院联合走访学生宿舍。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楠,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文科,研工科李丞老师和我院辅导员孙培培老师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我院与研究生院联合走访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常书记和陈书记亲切地与每一位返校研究生交谈,询问他们的新学期生活和学习的基本情况,对他们在新学期的开始阶段就积极投入学习的态度表示赞赏,同时也鼓励他们在新的学期里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收获。同时,常书记指出同学们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平衡学习和生活的关系,确保自己在新学期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自己身体和心理的健康。此外,常书记和陈书记还叮嘱同学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

我院与研究生院联合走访学生宿舍

      此次查寝工作,充分展现了研究生院和我院领导对学生的深切关怀,以及对提升学生生活质量和学术氛围的重视。通过这次活动,领导和老师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及生活环境,也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在新年之初,这次联合走访行动无疑给学生们带来了温馨与鼓舞。我们坚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生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目标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共同书写教师教育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