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授博士团队服务基础教育”帮扶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三亚学校开展音体美特长生指导活动
日期: 2024-01-15

      为了积极落实“教授博士团队”服务基础教育项目,扎实开展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艺术兴趣,充分发挥学生的个性特长,努力探索特长生教育的新途径,开创素质教育新局面。2024年1月12日,“教授博士团队”项目对接负责人陈连珠教授组织三亚一中、三亚二中的老师到校为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三亚学校音体美特长生指导中考方向,参加本次活动有三亚一中柯伟老师、赵艳燕老师、关兴老师、程崇老师、邢孔尧老师和三亚二中的林斯花老师。

      各位老师从中招考试的考试内容、考试要求、考试形式等方面为学生做了具体介绍。一般来说,中招考试特长生考试内容包括两个模块,综合素质模块和操作技能模块,但是每个科目各个模块所占的分数比重不同,所招收的条件也不一样。考试形式分为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笔试主要考察学生在特长领域的基本知识和技能,面试则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特长领域的实际应用能力。各科考试要求不一样,具体得看报考学校和招考方式。此次活动,学生能够深入了解特长生中招考试情况,对自己也会有更清晰的定位,找到努力的方向。

      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帮助特长生在中招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学校能够再接再励,从初一选苗子开始抓起,相信通过三年的训练,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教授博士团队”也将继续按照帮扶计划,聚合人才与智力、专业与学科等方面优势资源,与各学校一线教师通力合作,助力帮扶学校的教育教学,努力用实际行动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

“教授博士团队服务基础教育”帮扶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三亚学校开展音体美特长生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