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理科系科组会议
日期: 2023-12-15

      2023年12月14日下午,学校第四教学督导组的刘家宁等三位老师到教师教育学院参加了理科系科组教研会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理科系全体老师以及学院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位校督导真听取了我院的督导工作、系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部分教师的教学问题进行了反馈。随后,在督导的全程指导下,理科系全体教师就本科生《学科课程与教学论》《学科课标解读与教材分析》《学科教学技能训练》三门课程和研究生《课程与教材研究》《教学设计与实施研究》《教育测量与评价》《实验教学》《班级管理》五门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三位督导老师与理科系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会议召开得非常圆满,老师们收获很大。

我院召开理科系科组会议

我院召开理科系科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