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校承办海南省首届自贸港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中学校长分论坛
日期: 2023-12-11

      2023年12月8日下午,海南省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首届自贸港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中学校长分论坛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海南省教育学会副会长、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兹举出席论坛并致辞,省内近百名中学校长、我校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本论坛。论坛由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杨兹举在致辞中对各位参会专家学者和中学校长表示欢迎。他指出,全面推进海南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自贸港建设力量的时代新人,是党和国家交给我们海南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是历史赋予的神圣职责。他表示,此次论坛旨在给各位中学校长搭建一个分享、交流、互动的平台,期望各位中学校长在广泛交流中分享成功办学经验、碰撞先进办学思想、迸发创新办学思路,引领海南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江北中学校长但汉国、海南中学副书记(主持工作)柳海英、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校长宓奇、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海南外国语学校总校长肖远骑等10位专家学者和中学校长围绕“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中学高质量发展与特色打造”主题,就高品质课程建设与高质量教学改革、校园文化与学校品牌塑造、依法治校与学校管理创新、战略思维与学校特色打造等内容展开分享交流。与会的百位校长和我校师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论坛受益匪浅,专家的主旨报告和几位校长的分享交流将为我们深化海南基础教育改革、促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宝贵的启示和借鉴。

我校承办海南省首届自贸港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中学校长分论坛

我校承办海南省首届自贸港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中学校长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