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广东外语艺术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远惠一行来我院调研
日期: 2023-09-25

      9月25日上午,广东外语艺术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张远惠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孙自强、副院长聂永成及海南师范大学科技园莫维老师参加调研。

      会上,孙自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张远惠主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在中小学师资培训、研究生培养及本科生实习指导等方面进行的改革创新及取得的成效。

      张远惠主任介绍了广东外语艺术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我院在师资培训及其他非学历培训方面开展合作。

      最后,双方就中小学师资培训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探讨了开展多方位合作的初步意向。

广东外语艺术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远惠一行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