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我校2023年12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补充公告
日期: 2023-11-29

      一、12月9日普通话水平测试签到地点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综合实验楼106室。

      二、测试前需进行证书照片采集,背景布为白色,建议穿深色上衣,提前整理仪容仪表。

      三、根据新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规程》(国语函〔2023〕1号),2023年4月1日起普通话水平测试将取消备考环节。请广大考生务必积极准备,提前熟悉测试内容。正式测试时,系统将在第四项命题说话答题前增加30秒准备时间。

      四、“在线报名”流程

      登录“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网址https://bm.cltt.org/#/index——点击“在线报名”——完成网上注册(往下查看完整《隐私权政策》,直到“同意”二字变蓝,点击“同意”并根据相关要求注册账号),已有账号,直接点击登录——登录成功再次点击“在线报名”——点击“我要报名”——选择“海南师范大学测试站”——选择“测试时间”——点击“下一步”——阅读报名须知(30秒)——点击“下一步”——填写报名信息——点击“下一步”——核对信息——无误点击“下一步”,有误点击“修改信息”——提示“报名成功”即完成在线报名。请在规定的时间打印准考证参加测试。

      五、测试站联系方式

      测试站地址: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实验楼7楼706办公室

      咨询电话:0898-65861067(请在工作时间拨打: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具体测试地点

      1、通过百度地图搜索“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综合实验楼”,即可找到测试地点。

      2、可根据平面图提示前往测试地点。

关于我校2023年12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补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