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8-26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8月26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为新时代学院砥砺前行提供有力保障。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于8月18日组织会前集中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和相关规定。组织谈心谈话,围绕4个必谈,围绕“足、开、深、透”和“六个不”要求,高质量开展好谈心谈话。
       会上,邹锦云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党员干部们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以典型案例分析加强警醒,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需要新担当。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