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示范微党课
日期: 2023-06-29

      为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等工作,激发高校大学生的使命担当。根据教师教育学院活动计划安排,2023年6月28日下午17点,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楼101教室组织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江咏玫同学主持,2022级全体研究生党员进行观看。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示范微党课

      此次微党课是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 80 所中管、直属高校党委和部分省属、民办、高职院校党委集中制作,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均是主讲高校。各地各高校要紧密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等工作,整体考虑,联动实施,使学习收看示范微党课成为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深刻思考“教育强国,高校何为”、激发使命担当的重要方式。党员同学们共同观看微党课,大家在看的过程中深入感受,认真思考,做好听课心得与记录。通过微党课的观看,党员同学们对自身学习与工作又有了新的认识,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学习,坚定自身信念,用党员的标准时刻警醒自己,为国家和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相信党员同学们通过此次党课的观看,会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示范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