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研讨会
日期: 2023-06-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服务能力、锤炼工作作风等能力与素养,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助力添彩。按照学院相关规定,2023年6月13日下午14:30,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楼101教室围绕海南自贸港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研讨会,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江咏玫主持,2022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研讨会

      江咏枚同学强调:海南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具有实施全面深化改革和试验最高水平开放政策的独特优势。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战略决策。

      研讨会上,同学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见解与观点。李妙灵同学提出:“坚持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学好知识,在毕业之后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奉献自己的力量。”王燕兰同学认为:“我们要立足自贸港,立足海南定位,培养符合自贸港需要的学生,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的人才。”张符秀提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最重要的是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因此,我们要乘势而上、奋勇向前,勇担时代担当,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大家都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与态度,研讨会在同学们的积极发言后拉上帷幕。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研讨会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研讨会

      此次讨论会使党员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意义与重要性,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未来的规划与发展,希望大家都可以完善学业,提高思想,努力奋斗,为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都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