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喜报:我院学子荣获 第二届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
日期: 2023-03-06
      我院马义米老师指导的2022级学科教育(思政)王婷同学在第二届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学院一直把学科知识技能大赛作为培育技能人才的重要抓手,支持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不同层级、不同行业领域的技能竞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技能水平,为海南省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本次取得国家级竞赛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在培养技能人才方面的质量与成效。
      据悉,为了帮助广大道德与法治教师深刻把握2022课标,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教学设计能力,强化学科思维意识,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中学政治教学参考编辑部聚焦统编初中《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上册教材的教学难题,举办“第二届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学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大赛组委会聘请国内学科知名专家组成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作品进行全面、客观、科学的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