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工作 >
关于实施2022年海南省中学校长示范性提高培训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22-06-29

关于实施2022年海南省中学校长示范性提高培训项目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教师培训机构,洋浦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教管办: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2年海南省中小学“好校长、好教师”培养工程项目任务清单的通知》(琼教师[2022]19号)的精神,为促进我省中学校长专业化发展,引领学校发展,我办定于2022年7月11日—7月17日在重庆市举办2022年中学校长示范性提高培训项目,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市县任职的中学校长(省级骨干校长不列为本项目培训对象),培训人数60人。
 
      参训人员条件:
 
      1.在校任职的中学校长,并已取得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合格证。
 
      2.近5年内尚未参加过我省中学校长示范性提高培训项目的学习。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22年7月11日——7月17日,共7天(7月11日报到,7月17日返程)。
 
      2.培训地点:重庆市
 
      3.报到地点:凯里亚德酒店(重庆市渝北区泰山大道东段106号)
 
      三、交通安排
 
      为做好参训学员的接送工作,建议参训学员自行订购以下推荐航班:
 
      去程:
 
      海口——重庆,2022年7月11日11:10-13:20,西部航空PN6208
 
      三亚——重庆,2022年7月11日11:05-13:30,西部航空PN6214
 
      返程:
 
      重庆——海口,2022年7月17日11:35-13:35,南方航空CZ6314
 
      重庆——三亚,2022年7月17日11:20-13:30,南方航空CZ6228
 
      (注:1.学员自行前往美兰机场或凤凰机场,到达重庆江北机场后,项目组统一安排大巴前往培训地点。培训结束后,项目组统一安排大巴送往乘机。2. 为了方便接送机,请各位参训老师尽量购买推荐航班。也可乘坐其他航班,但不安排集中接机。如因个人原因无法乘坐建议航班的,到达重庆后可自行乘坐机场地铁10号线前往凯里亚德酒店。)
 
      四、培训经费
 
      参训学员培训期间的师资、食宿、资料、交通等培训费用由项目中标承办机构负责,从海南省中学校长示范性提高培训项目经费列支。学员往返培训地点的差旅费回所在单位报销。
 
      五、相关要求
 
      1.本项目由海南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领导办公室组织领导,由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管理,海南跨世纪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请各相关市县按照名额分配(附件1)选送培训对象,并于2022年7月4日前将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表格文件及纸质扫描件(市县盖章,并用扫描仪扫描为pdf文件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hsjspx702x@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市县校长能力提升示范性培训名单。
 
      2.请参训学员填写《学员登记表》(附件3)(一式两份),并经学校、市县教育局签署意见和盖章后在培训报到时提交。
 
      3.本项目列入2022年海南省中学校长提高培训工作的范畴,考核成绩合格以上的学员,按照我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分管理有关规定登记校长提高培训学时和学分。
 
      4.培训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 14+7 天的人员、14 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人员,不得参加培训。(注:请务必提前查看重庆的防疫落地要求,按照要求自行准备核酸证明等落地材料。)
 
      5.学员报到时需提交14天行动轨迹查询结果、防疫健康码、《学员个人健康承诺书》的打印件(见附件4),未按标准提交的学员不得参加培训。
 
      六、培训期间联系方式
 
      1、班主任:谭 静 13985489748;
 
      2、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郭晓君,丘慧婕,电话:65889124
 
      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教师培训办公室(实验楼702)
 
 
 
      附件:
 
      1. 2022年海南省中学校长示范性提高培训项目学员名额分配表
 
      2. 2022年海南省中学校长示范性提高培训项目学员报名表
 
      3. 2022年海南省中学校长示范性提高培训项目学员登记表
 
      4.14天行动轨迹查询方式及学员个人健康承诺书
 
关于实施2022年海南省中学校长示范性提高培训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