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工作 >
关于组织2022—2024年度海南省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05-16
海南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组织2022—2024年度海南省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教育(教科)局、教师培训机构、厅直属中学: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2年海南省中小学“好校长、好教师”培养工程项目任务清单的通知》(琼教师[2022]19号)《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小学好校长好教师引进工程专业支持计划项目任务清单的通知》(琼教师[2022]21号)的精神,我办将组织遴选2022—2024年度海南省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海南省在职在岗的中学正职校长,年龄:男57岁以下、女52岁以下。
      二、申报条件
      申报海南省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主持人者必须符合《海南省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实施方案》规定的要求(见附件1)。
      三、申报及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校长自愿申报,填写《海南省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申报表》(见附件2),所在单位及市县教育局盖章,于5月25日前将纸质扫描件(PDF文件)发送至:hsjspx702j@163.com,同时将《申报表》纸质原件及相关佐证材料邮寄(请用顺丰速递)至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地址及联系方式见后)。申报表中所填写的个人所获得的荣誉、论著或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应邀做讲座等情况,需提供佐证材料(纸质复印件,经教育局盖章确认)。未能提供有效佐证材料的无效。
      2.审核与遴选。工作室主持人由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主持人申报人选进行答辩择优遴选。本次共遴选工作室主持人4名,其中2015年-2017年海南省引进的中学校长1名,其它非引进中学校长3名。对遴选产生的工作室主持人进行公示后正式发文任命并启动工作室项目。
      3.公示与发文。
      四、工作要求
      请各市县教师培训机构及相关单位务必将以上通知内容传达到所属学校,发动、推荐符合条件的校长积极申报,并由市县教师培训机构及相关单位统一将申报材料按要求寄送到指定地址或邮箱。
      五、联系方式
      工作室主持人申报材料邮寄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实验楼7楼教师培训办公室。
      联系人:刘帅
      联系电话:65889124 ***********
      附件:1.海南省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实施方案http://f.hainnu.edu.cn/2022/0516/20220516052032480.docx
                2.海南省中学卓越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申报表http://f.hainnu.edu.cn/2022/0516/20220516052153788.docx
 
海南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