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名单遴选补充规定
日期: 2022-04-06
      为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补充规定。
      我院调剂复试名单遴选按照以下原则和程序进行:
      1.对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名称与我校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优先,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2.对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名称与我校不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成绩,兼顾自命题考试科目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3.对申请非全日制专业的调剂考生,初试科目名称、代码、内容与我校完全相同且可提供定向就业合同者优先。
      4.对申请非全日制专业的调剂考生,初试科目名称、代码、内容与我校不相同的,报考类别需为定向就业。
 
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2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