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喜报:我院3项成果荣获第一届海南省基础教育优秀科研成果奖
日期: 2022-09-28
      近日,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第一届海南省基础教育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结果的通报》(琼教科研〔2022〕12号),我院共有3项成果获奖,数量均居全校之首。孙自强教授的成果《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研究——基于海南省W市的调查》,荣获一等奖;王红晨副教授的成果《微课视频制作技术》和张所帅副教授的成果《基于标准的文学类文本阅读能力评价工具开发研究——以义务教育阶段八年级为例》,均获二等奖。
      我院在第一届海南省基础教育优秀科研成果奖评比中取得的佳绩,充分显示了学院在深度融合海南省基础教育方面的成绩。学院鼓励教师广泛开展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支持教师将教研成果应用于基础教育教学实践,大力营造“以教促研、以研馈教、教研结合、教学相长”的教学和科研氛围。
喜报:我院3项成果荣获第一届海南省基础教育优秀科研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