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喜报:我院3个项目获2022年海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日期: 2022-09-18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印发《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海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琼教基〔2022〕65号),我院周春花教授主持的项目《“文化自信”导向的乡村中学美育浸润模式构建与运用》、孙自强教授主持的项目《中小学劳动教育“三四五”模式探索与实践》、唐少霞教授主持的项目《助推素质教育的研学旅行探索与实践》均获一等奖。
      我院在本届海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中取得的佳绩,充分显示了学院在深度融合海南省基础教育方面的成绩。我院将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与引领作用,锚定海南基础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彰显我校教师教育在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方面的影响力。
喜报:我院3个项目获2022年海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