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张所帅参加定安县系列教师研修培训活动
日期: 2022-10-19

张所帅参加定安县系列教师研修培训活动

     2022年10月12日上午8点,我院副教授张所帅博士受定安县研训中心邀参加了定安县高中语文课堂教学展评活动,并作为专家评委对参赛的五节高中语文课进行了点评,让参加活动的教师受益匪浅。

张所帅参加定安县系列教师研修培训活动

     2022年10月15日上午,我院副教授张所帅博士受知行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定安县研训中心的邀请参加了2022年定安县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并为200余名新教师做了题为《用高尚的师德圆师者的幸福梦》的师德师风主题报告。报告从师德的内涵讲起,分析了师德的结构内容,接着结合国家有关文件的要求探讨了师德的标准,进而从正反两个方面举例学习了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最后发出号召,希望大家都能做一名有高尚师德的幸福教师。整个讲座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自从我校与定安县合作开展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以来,张所帅博士便积极参与其中,曾到定安县研训中心挂职锻炼半年,并申报了海南师范大学大中小幼教研协作共同体——定安县高中语文教研协作共同体,近一年多来开展协同研修活动多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活动的参与支持,是前期工作的延续,体现了彼此友好的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