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张所帅参与指导海口市康安学校 “阳光课堂”教研项目
日期: 2022-05-09

      2022年5月6日,我院副教授张所帅博士参加海口市康安学校“阳光课堂”教研项目启动大会,并作为该项目首席专家在会上作《康安教育“阳光课堂”教学实施方案解读》的主旨讲座。

      “阳光课堂”系康安学校打造特色教学文化、回归教育根本、促进师生健康、和谐发展的教学追求和操作范式。该项目以“康安”二字为核心进行顶层设计,明确了“让生命与幸福同行”的办学理念,关注学生的身心发展:身体康健,内心安然;全体教师以“践行生命教育,培育幸福学生,建高品质学校”为办学目标,着力改变学生状态,建设幸福学校。

      该项目以“阳光课堂”为统领和理念,由高校教授、省内外知名教研专家、名优教师为指导团队,以省外知名学校为办学参照,内引外联,将分学段、学科实施不同主题的教研载体,实现教研项目的序列化、主题化、统整化,做有灵魂的教研,实现康安学校办学质量的大幅提升,真正实现育人为本的目标。康安学校王晓燕校长、杨佳慧副校长、陈玫汐副校长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所帅参与指导海口市康安学校 “阳光课堂”教研项目

张所帅参与指导海口市康安学校 “阳光课堂”教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