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授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唐少霞

      唐少霞,1964年出生,教授、硕士生导师,海南省拔尖人才。多年来致力于旅游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及地理教学研究工作。2009年12月被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聘请为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地理学科)首席培训专家;2012年被评选为“海南省首批教育科研学术带头人”;2020年被聘被聘为海南省旅游标准化专家库专家及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库成员。

      近十年来主持并完成过国家级自然基金项目1项、省级项目10余项。发表过的论文40余篇,主编与教学相关的教材有4本,其中与中教学相关的有3本,主笔编制并已发布的地方标准及规范性文件5项。曾荣获过省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奖1项;海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三等1项;省级多媒体课件一等奖;校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获得学校优秀老师称号2次,师德标兵称号1次;每年都被评为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最受双五百学员欢迎的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师范生技能及教学技能竞赛也多次获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