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副教授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韦吉崇

      韦吉崇,男,汉族,九三社员。1995-2004就读于南京大学,获得无机化学博士学位。现为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专业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化学学科教学论方向的研究。

      主讲本科生课程:《结构化学》 《奥林匹克化学竞赛辅导》 《化学教学论》 《中学化学教学设计》 《中学化学实验研究》 《化学教学技能训练》 《中学化学课程标准与教材分析》;专业硕士生课程:《化学教育测量与评价》 《中学化学实验设计研究》 《基础教育改革研究》 《中学化学课程标准与教材分析》。

      在《Chemical Physics》 《中国科学B辑》 《Inter. Journal Quantum Chem.》 《Chemical Physics Letter》 《无机化学学报》 《化学教育》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著作1部。

      主持海南省高等教育改革研究项目3项,中国化学会“十三五”规划课题1项。

      因具有《结构化学》研究背景,曾多次受邀至中学做《结构化学》专业知识的讲座,及时解决高中教师《物质结构与性质》的教学难题,得到教师的好评。

      Email:wjcnju@hainn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