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2-11-0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研究生增强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2022年11月1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研究生线上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学习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沈有建、辅导员孙培培以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孙培培同志主持。

      沈有建同志首先发言,要求全体研究生大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学懂悟透,充分认识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与工作之中,做到学以致用。沈有建同专还勉励大家,作为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一定要牢牢端正思想、把握前进方向,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做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规划,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教师教育技能,为之后的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辅导员孙培培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能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遵纪守法,在学习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时间,学好专业知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接下来,与会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心得,开展了学习交流。学科教学(历史)王石玉与学科教学(数学)尤金燕同学分别结合自己专业与亲身经历,讲述自己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学科教学(生物)江咏枚同学依托海南自贸港建设谈自己的感悟;学科教学(音乐)吴雨珊同学将二十大精神与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相结合,表示了勇毅前行的决心;学科教学(语文)古锦莲同学结合自身家乡发展与乡村振兴的成果分享了自己的亲身体会。

      通过本次的学习交流活动,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深的认识,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和信心,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

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