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
日期: 2022-10-18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斗实干谱新篇。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10月16日上午10点,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文科楼101教室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上午10点不到,不少教师就早早地来到教室,提前做好收看的准备。会议开始后,全体教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工作报告,并不时地在笔记本上做好笔记。大家一边听,一边看;一边记,一边想,不时被报告的内容所打动,情不自禁地热烈鼓掌。

      在近两个小时的会议期间,氛围庄严肃穆,秩序井然安静,中午12点钟会议结束。广大党员同志及普通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消化吸收,将其转变为行动的方向和动力,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专业的职业素养,立足本职工作、振兴教师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